【综合事务】总务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20周年行动计划落实研讨会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21

学悟贺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3月20日上午,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在钱塘校区后勤综合楼304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20周年行动计划落实研讨会,处班子成员、所属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胡吕平主持。

会上,胡吕平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20周年行动计划(2022-2023 年)》(浙水院党〔2022〕38号)进行了再解读,并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高质量 有特色”主题,从“实施公共保障与服务数字化行动、落实空间拓展计划、平安校园建设、绿色校园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纷纷总结回顾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并富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推进计划和预期目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于学校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后勤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一贯要求,作为支部“三会一课”、政治理论学习的必修课,深入领会,增强实效;要推动贺信精神落地落实,要把学习贺信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贺信精神与推进后勤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真正做到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要以贯彻贺信精神为契机,努力推动后勤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70周年校庆,为学校推进“高质量 有特色”的发展目标提供后勤智慧和方案。

来文部门:办公室

文:王亮、王彩红

图:俞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