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后勤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健走和慰问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17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日,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后勤员工的文体生活,不断促进员工间交流学习,提升后勤整体向心力和凝聚力。3月7日和3月8日,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展巾帼新姿 扬时代风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走和慰问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在南浔校区和钱塘校区分头开展,两校区后勤女员工余200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温馨、欢快的节日。


健走活动开始,后勤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葛晓梅致辞。她首先对广大后勤女同志表示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对大家日常辛勤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大家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状态,在各自岗位尽责上展现“她精神”,在后勤高质量发展上奉献“她力量”,在服务保障学校发展主战场上贡献“她智慧”,用情怀和担当,在新时代扬起巾帼之志,以奋斗之姿迎接体现自身价值的高光时刻。

处领导在活动中走访慰问后勤女同志并送上活动慰问品。她们纷纷表示:“平时各自忙于本职工作,与领导和同事之间交谈机会不多,在这个美好的节日,处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就像一缕春风,倍感温暖和鼓舞,提振我们女同志的信心”“我们一定要脚踏实地,努力干事,增强使命担当,为推进后勤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后勤女员工积极参与,活动设计轻松舒适,现场氛围融洽而愉悦,较好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下一步,后勤将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深入实施“暖心工程”“凝聚力工程”,不断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文化氛围。

来文部门:后勤分工会

图文:王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