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事务】总务处召开南浔校区通勤班车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99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及疫情防控期间校车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校车运行安全,2月21日下午,总务处在南浔校区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南浔通勤班车安全工作会议。总务处副处长闫成贵,综合服务中心车队负责人、杭州长运绿行客运有限公司承运企业负责人以及全体南浔校区通勤班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务处副处长闫成贵对南浔校区校车承运企业杭州长运绿行客运有限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要求驾驶员必须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道路行驶安全,不允许超速驾驶,特别是校内要低速行驶。在没有接到新的通知前,继续做好防疫消毒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切实以教职工满意度为重心,提高服务水平。要认真做好车辆的维护、检查和维修,保持良好的车况,按时按质完成服务任务。三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要有强烈的制度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准时准点发车,按时归位,定点停放。杭州长运绿行客运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对南浔校区通勤班车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宣贯,签署了驾驶员安全目标责任书。

会后,闫成贵一行人员对南浔校区通勤班车的车容车况及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例行检查。

来文部门:综合服务中心

文:郭志刚、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