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65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后勤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总支以“迎党的生日、守服务初心、担保障使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开展后勤党内表彰活动。经民主推荐和评审,后勤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王彩红等六位同志“星火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首批“星火党员示范岗”涉及办公室、公寓物业服务、物资采购、卫生所等后勤服务岗位。示范岗的党员们纷纷承诺要立足岗位、勤奋踏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后勤添彩。全体党员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牢记宗旨,积极投身后勤工作。

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各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由新华社拍摄的记录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短片《时代楷模钱海军:平凡岗位上的“点灯人”》。365天“在岗”,24小时“开机”,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通过学习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以钱海军同志为标杆,将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转化为后勤保障工作的新动能,扛起责任,做好“一校两区”的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推动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

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各支部分别组织新入党的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及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以此增强入党的庄重性、严肃性和仪式感,让党员感受党的神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接续奋斗勇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15日,学校 嵩阳苑学生回迁方案落定。6月29日下午第一批志愿者学生搬家,处班子走进现场与学生亲切交流并调研,现场优化调整交通和场地,高效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后勤第二党支部为助力嵩阳苑学生返校,精心准备了3300个行李袋及吊牌分发给同学们。后勤第一党支部组建先锋队,协助学院为学生搬运行李,大家跑前跑后,竭尽所能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处处彰显后勤党员担当尽责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后勤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自身认同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落小。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的“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建设成效,增强了党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文部门:办公室

文:王亮

图:陈烨铃 王彩红 李伟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