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总务处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季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44

6月,毕业的季节悄然来临,校园的一草一木似乎都感受到渐渐浓郁的离别气息。为全面有序地做好毕业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总务处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层层落实,用后勤人优质、高效的服务让这个注定特殊又难忘的毕业季多增一份温暖。

毕业季,美食与美意的交汇

水院的味道是家的印记。饮食服务中心于通过召开毕业季工作调度会,各食堂全力做好广大师生的用餐保障任务。学生食堂在保证每日数十种菜品供应的同时,还结合时令推出端午节手包粽子等菜品,受到广大师生欢迎。水院的味道是家的印记,饮食服务中心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细致的服务,助力学生文明离校

凤凰花开离别时,退宿离校正忙碌。毕业生集中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公寓服务中心按照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日程安排和具体内容,积极配合学校完成2022届毕业生退宿离校工作。张贴离校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等,公布办理流程、联系方式等服务信息,随时为毕业生们解决退宿离校遇到的各类问题咨询,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离校氛围。热情周到地为毕业生们办理点验设施设备、回收寝室钥匙、空调遥控器退还、电费退回等一系列退宿手续。23日深夜至今,公寓全员顶着烈日炎炎,每日昼夜加班清理毕业生腾退房间,为后续学生住宿安排、宿舍调整等相关工作未雨绸缪。同时,加强退宿期间门卫值守,做好防火防盗、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保障毕业生离校及后期学生搬迁入住工作。

毕业典礼的服务保障工作

为保障毕业典礼顺利进行,总务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对整个准备过程进行跟踪检查,根据学校要求进行毕业典礼会场的布置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前期各方联系确定人员数量、椅子要求、冰块降温摆放。为了给毕业生最完美的毕业典礼,物业班组员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完成座椅摆放,一直忙碌到凌晨。同时,提前对毕业仪式各会场所使用的配电装置、公用照明等设备进行检修,保证在会场使用时状态最佳。典礼当天提前到达现场,对各使用场所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到了无微不至的温馨服务。

群鸿飞四海,爱心留故园。为使毕业季期间校园绿意盎然,给即将离校的学生留下美好回忆,后勤绿化员工在烈日骄阳下加班加点修剪草坪、美化校园。摆放在校园内,每个盆栽都经过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修剪,使得毕业季会场色彩鲜艳又不失庄重;从育苗到换盆、从擦拭到精心选址,都凝结着后勤环保员工对毕业生浓浓的祝愿。典礼期间,员工们加班加点,全天候巡回保洁,间隙时间快速抢活。

科学防疫,暖心服务

毕业之际,校卫生所统一对参加毕业典礼的师生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助力毕业典礼卫生保健工作,为师生保驾护航。

此次毕业季,后勤全体员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克服天气炎热、工作量大等困难,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毕业季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用勤劳与汗水为同学们的毕业季增添华彩,用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最暖心的“毕业礼物”。

最后,总务处祝愿毕业的同学们此去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中勇敢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来文部门:办公室

文: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