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464

6月7日上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姜宇国一行七人来校交流。我校总务处处长胡吕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吕平对姜宇国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互为近邻,可互相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为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动后勤建设与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胡吕平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后勤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运行模式及后勤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姜宇国对我校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介绍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特别是后勤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就学校后勤管理部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运营模式、绿色学校创建、医务保障管理、学生宿舍情况及外包服务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文部门:办公室

图文: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