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03

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学校为坚决遏制疫情向校园蔓延,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落实上级和属地防控要求,积极落实杭州常态化核酸检测等防控举措,上下齐心协力构建“无疫校园”,学校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也牵动着校友的心。

5月6日初夏静美,校友情暖,杭州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系校友张敬伟创办企业,也是学校大禹众创空间运营主体公司,送上一次性餐盒10000个、医用口罩3000个、矿泉水20箱、泡面20箱等一批爱心防疫物资,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和后勤保卫员工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校社会合作处、总务处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

双方在河长大厦大厅进行了物资捐赠仪式总务处负责人向校友公司致谢,他表示:“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收到了校友企业的温暖鼓励和鼎力相助。你们情系学校,想学校所想,急学校所急,支持学校防控工作,令人感动!学校将严格管理受捐物资,妥善分配,物尽其用。希望你们将学校的诚挚感谢转达到每一位关心关注浙水院发展的爱心人士。”

杭州创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代表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他们将持续关注学校发展,后续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为学校捐赠急需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广大校友、校友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学校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感恩情怀和责任担当,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力量。

来文部门:办公室

文:王彩红

图:钟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