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钟珊珊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28

1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姜翰照莅会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葛晓梅主持,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总支书记葛晓梅代表班子联系后勤工作实际,联系“五个带头”的实际,回顾一年来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情况,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班子协同支部书记、二级部门负责人做了认真准备,总支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章》《准则》等,与有关负责同志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撰写发言提纲,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随后,总支班子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姜翰照在讲话中对后勤党总支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总结,并就后勤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体开得很好,很有成效,交流了意见,沟通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共识,体现了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他强调,后勤班子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学以致用,用百年党史启迪智慧、指导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全力抓好南浔校区运行管理保障,促进学校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要全力落实平安校园建设,结合内外部环境、学校布局和业务等不同,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

葛晓梅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如既往带头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团结精神全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经得起实践检验、“三满意工作成果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文部门:办公室

图    文:王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