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寒假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总务处组织开展拉网式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1月12日,总务处处长胡吕平带队分成3个工作组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对学生宿舍、食堂、学校高低压配电房、水泵房等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食品卫生、设备运行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防范情况进行了及时布置、处置。

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我校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尤其强调了寒假期间后勤职工要加强值班值守、监督巡查,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积极整改各类隐患,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师生员工的绝对安全,共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文部门:监控部

文:俞玉兰

图:俞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