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姜翰照深入学校医学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者:王彩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54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姜翰照深入学校医学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总务处处长胡吕平、副处长闫成贵参加检查。

    姜翰照现场了解医学隔离点运行保障、询问防疫物资准备和防疫保障人员力量关心师生员工临时入住等情况,亲切慰问奋战一线防疫医生及后勤服务人员姜翰照指出,疫情就是大战大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袁家军“把该管的人坚决管到位、该静的区域迅速静下来”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作为服务保障人员,紧要关头就要拿出最大的责任、最大的担当和最大的奉献,要以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姜翰照强调,要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要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做好环境消杀以及每日健康监测,把服务工作做得更暖心更细心更温情,尽可能保障好医学观察人员基本生活。要坚决做好服务保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合理安排保障工作力量,统筹调配好所有人员,共同助力防控措施落地。要充分挖掘校内空置房源存量,想办法寻找增量,保障好激增的医学观察用房要细致做好大量人员集中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的应急预案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遭遇战、狙击战。


来文部门:办公室

文:王彩红

图:毛云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