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史永安检查医学隔离观察点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员工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520

12月9日晚,校党委书记史永安一行赴生活区河长大厦及15#公寓楼临时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后勤工作人员。

史永安一行听取了后勤关于隔离点建设、物资储备、后勤保障、运行管理机制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后勤在疫情保障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并向坚守在隔离点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史永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后勤部门要把隔离医学观察点建设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来抓,要严格按照《临时隔离观察点设置要求》进行修缮和改造,要做好水电、维修、隔离物资等各项准备工作,抓紧完成隔离点的改造工作,保障隔离工作有序进行,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同时,史永安对后勤员工在自身防护、防寒、防疫等方面表示关心。

驻点隔离观察组负责人从隔离点的运行、环境卫生以及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

来文部门:公寓服务中心

文:吴晶晶

图:陈俏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