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勤工俭学”岗位培训会议

发布者:王亮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441

为进一步强化勤工助学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岗位职责,培养学生独立实践以及管理指导能力。12月1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15号楼学习室展开了面向公寓全体勤工助学的在职上岗培训工作整个培训围绕着相关工作技能以及工作要求,旨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热爱劳动、自强不息奋斗精神展开。

培训中,社区老师着重强调上岗纪律和岗位要求,培训内容涵盖了公寓勤工助学宗旨、岗位设置情况、基本要求、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其他应急方案,引导学生们合理地安排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在工作中树立责任意识,树立时间和纪律观念,鼓励大家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勤工助学工作。

据悉,岗前培训可以加深同学们对公寓勤工助学工作全面系统了解,促使同学们在勤工助学岗位上得到锻炼,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通过培训,广大勤工助学同学纷纷表示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日后的勤工助学工作中,积极投身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来文部门:公寓服务中心

文:郑知泼

图:王国燕